解说完全不专业,决赛全程静音看完的

Never_Apart_ALA:

感谢杨影老师,蔡猛老师,还有在功力上是开山祖师级别的刘伟老师

你们让我知道从小吐槽的沙桐老师解说F1虽然毫不专业但还有职业操守
你们让我真心实意想对杨毅老师土下座,虽然蜗壳退了役他仍是科黑湖黑见缝插针黑,虽然我只在电视机前口头骂过他两句

怀着这样的心情,我万分郑重地希望三位能原地爆炸
尤其是刘伟老师,您辛苦了,希望您能抱着心学课本灰飞烟灭。

解说不除不换不整顿,三创之路恐怖要苦。

千:

解说请你不要再来毒害乒乓球界了好吗
真的
感觉完全写出了我的心里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6 )

© 只有一枝梧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